胡杨林和吉他大师江建民秒拍10秒变身

2013年12月04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秒拍被各路明星大腕所追捧与热爱。别看只有仅仅10秒的视频时间,话说:浓缩的都是精华。明星们纷纷都上传了很多自己感动与欢乐。

  秒拍强大的人气吸盘真是不可小觑,内地知名歌手胡杨林和华人吉他大师、台湾著名音乐人,cctv《梦想星搭档》音乐总监江建民一起成立“吉他浆糊”组合,两人齐齐亮相在超火的明星聚集地新浪微博秒拍中,“吉他浆糊”组合自创出搞笑短视频与网友分享音乐中的乐趣。胡杨林尝试了秒拍新版本地上传功能,精心剪辑了充满趣味的“10秒变身吉他高手”。

  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歌手玩儿起了秒拍,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很是激活你的表演欲望有木有?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秒拍”即可下载,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手机视频,秒拍瞬间,抓住10秒的感动,视频同步发布新浪微博。还等什么?快去下载,明星大腕在秒拍等你哦!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