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带子探班老公陈羽凡 母子装有爱

2013年12月23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百何穿母子装带儿子探班老公陈羽凡 白百何穿母子装带儿子探班老公陈羽凡
白百何、陈羽凡幸福一家三口 白百何、陈羽凡幸福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白百何[微博]和老公陈羽凡[微博]一直以模范夫妻的形象示人,12月23日,白百何带儿子探班陈羽凡演唱会排练,穿母子装对着镜头自拍卖萌,并为老公拉票“明天你来工体吗?”

  12月23日,正忙于《私人订制》宣传的白百何,抽空带儿子元宝探班老公陈羽凡演唱会排练,并发布微博:“宣传归来探班老公…今天我和宝哥是观众…等拍座无虚席的明天~第一次看大陈唱四面台~加油撒~明天你来工体吗?”晒出排练现场的照片,陈羽凡一身休闲服正蹲在舞台中央,看来在为明天走位热身。而观众席的白百何和儿子穿着红色母子装,对着手机自拍卖萌,元宝戴着口罩,看上去非常酷。

  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之后日久生情并很快就领了结婚证,2008年1月19日,儿子元宝出生。白百何因《失恋33天》爆红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我们家里,陈老师是可以载入音乐史册的,而我们再怎么火,也只是火一阵。”(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