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歌手2》张宇遭淘汰 张杰补位出场

2014年01月08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张杰补位登场《歌手2》 网曝张杰补位登场《歌手2》
网曝张杰现身《歌手2》录制现场 网曝张杰现身《歌手2》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2》本周将上演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同时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7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正在《歌手2》第二轮第一场的录制现场。有网友晒出该场比赛现场图和歌单,爆料主持人张宇[微博]首轮遭淘汰,张杰则将补位登场。

  网友爆料称,张杰以《我是歌手2》首位补位歌手身份登场,演唱的歌曲是《勿忘心安》。张杰身穿蓝色西装登场,据参与录制的观众反应,张杰此次现场发挥不俗,海豚音获得一致好评。

  同时,网友也爆料称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不过歌单出现八位歌手,所说被淘汰的张宇也在名单上,让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

  网曝《歌手2》第二轮第一场歌单:

  张宇:《袖手旁观》

  罗琦[微博]:《Knockin' On Heaven's Door》

  韦唯:《女人花》

  曹格[微博]:《Greatest Love Of All》

  韩磊:《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邓紫棋[微博]:《你把我灌醉》

  周笔畅[微博]:《哭了》

  张杰:《勿忘心安》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