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到访中央民族乐团 搞怪爬长城

2014年01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蒂佩里到访中央民族乐团 凯蒂佩里到访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演奏《ROAR》 中央民族乐团演奏《ROAR》
水果姐爬长城,劈叉下蹲的“一字马” 水果姐爬长城,劈叉下蹲的“一字马”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歌手Katy Perry被中国网友亲切的称为“水果姐姐”,1月13日,她借在中国出席商业活动之便,利用业余时间登上长城,晋级“好汉”。此外,她在1月12日还到访中央民族乐团,欣赏到用民族乐器演奏的她的新歌《ROAR》,令她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希望能来中国开演唱会,而民乐团未来去洛杉矶演出她一定到场支持。

  在登上长城后,水果姐姐心情大好,不仅头戴草帽拍照留念,还作出劈叉下蹲的“一字马”高难度动作。Katy Perry早期出道时曾被称为“车祸天后”,有不少网友调侃她现场演唱功力非常差。近年来,她的唱歌有着明显提高。日前,她亮相中国,参加某品牌的万人盛典活动,并演唱了《Part of Me》《Teenage Dream》《Unconditionally》《Firework》等五首歌曲,还用中文向中国的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至于何时能到中国进行巡演,Katy Perry表示:“我一定会回来的,回来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她说道:“未来我还会经常来中国,因为中国真的是太大了,挺好的。你们喜欢你们的世界,我也有我的世界,这样不同的世界观交流一下,多好。”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