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怒批台媒断章取义 否认春晚假唱

2014年02月08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献唱2014央视春晚 张靓颖献唱2014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张靓颖[微博]通过微博称假唱情有可原,但不提倡。对于张靓颖的此说法,2月7日,有台湾媒体称张靓颖承认在马年春晚上假唱。随后,在同一天,张靓颖对此事作出回应,批台媒断章取义,并否认春晚假唱。

  2月7日早上8点30分,“旺报”官方微博发表“张靓颖实力派招认春晚假唱‘情有可原但不提倡’粉丝惊讶”的文章,称张靓颖承认马年春晚假唱,称:“ 央视春晚[微博]已落幕6天,但相关话题仍持续发烧中,被点名假唱(对嘴)的张靓颖,在沉默多日后,5日透过微博坦承假唱,‘假唱情有可原,但不提倡。’”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57分,张靓颖通过新浪微博对此报道作出回应,怒斥台媒断章取义,并否认假唱,称:“1:如果眼神不好就别看。2:如果能力不够就别装。作为歌手,职业道德是我多年坚持的,当然,因为我爱我所从事的职业。作为媒体,麻烦贵报聘个理解能力过关的文字工作者!就不求什么道歉了,基本认为能从我的微博理解出"承认假唱"的,无非也就上面两种可能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