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杨幂再互黑 有望合唱爱的供养

2014年02月24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杨幂是互黑好姐妹 周笔畅杨幂是互黑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23日),杨幂[微博]在微博上发出自己称体重的照片。她表示因为肚子里有了宝宝,体重终于史无前例达到50公斤。在杨幂发布微博后不久,周笔畅[微博]就在微博上用一串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回应,而杨幂也马上回击调侃笔笔的体重:没事的,毕竟我比你高。结果笔笔接着回应说:有本事黑我,有本事你来总决赛啊。

  周笔畅总决赛有意邀请杨幂  两人合唱《爱的供养》

  在《我是歌手2》刚开播不久,杨幂周笔畅二人在微博“互黑”就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周笔畅在微博祝福杨幂大婚的同时不忘调侃称:“我的大幂幂和大叔刘恺威[微博],婚后要好好的哦。我会努力把你们的孩子给吼出来的。”

  《我是歌手2》即将在4月迎来总决赛,和上一季一样会加入帮帮唱的环节。从之前的微博互动不难看出,周笔畅一直有意邀请杨幂在总决赛合唱《爱的供养》。而私底下,周笔畅也有询问杨幂的意见和档期,不知道一直忙着赶拍《小时代3》的杨幂是否能够如期赴约呢?如果准妈妈杨幂真能应邀前往,这合唱版《爱的供养》则颇具看点。(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