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晒合影与方大同互动 网友:在一起

2014年04月22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与方大同合影 薛凯琪与方大同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晚上11点,薛凯琪[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与自己与好友方大同[微博]的合影照。照片中,薛凯琪与方大同“站”在镜头前,只是两人的身高差显得很诡异:174cm的方大同比168cm的薛凯琪足足高了一个头。薛凯琪调侃道:“Recording with this cool dude , who is growing tall everyday, making me look so short(方大同越来越高,显得我越来越矮)”。随后方大同也转发调侃道,是你长得越来越矮吧?网友见两人如此亲密,纷纷呼吁两人:“在一起!”

  4月21日晚上11点,薛凯琪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与自己与好友方大同的合影照。照片中,174cm的方大同比168cm的薛凯琪足足高了一个头。薛凯琪调侃道:“Recording with this cool dude , who is growing tall everyday, making me look so short(方大同越来越高,显得我越来越矮)”。今早7点,方大同转发此条微博,并“澄清”道:“Recording with this cool girl who is getting shorter everyday making me look so tall(是你越来越矮才显得我越来越高吧)”。两人互动亲密,趣味十足。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跟帖调侃,“不在一起就拉黑!”,“在一起嘛!”,“大同哥眉宇之间的一点羞涩都被看出来了阿哈哈!”,“你俩还不在一起是想怎样?狮子巨蟹绝配好嘛!”(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