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导演暗指打人乐队说谎:演出时已超

2014年05月02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声明

  新浪娱乐讯 “撕逼”升级!5月2日,迷笛音乐节后海大鲨鱼演出被拉闸、致成员下手打舞台导演事件再有下文,下午,迷笛官方微博发出公开声明,文字撰写人落款仍是唐舞台导演与非门阿庆,声明中有几点主要内容:1、因为国外乐队LARRY GRAHAM要求高,唐舞台调音难度大,导致一些乐队彩排事件不能保证,并需要作出让步;2、为保证演出准点结束,导演跟各位艺人叮嘱演出时间会缩短五分钟左右;3、后海大鲨鱼原定40分钟的演出时段因主唱说歌没唱完,已超时多唱一首,似乎意指乐队此前发的声明有说谎之嫌。;4、描述被打经过。

  以下是原文内容:

  因为硬体协调难度非常大,特别是Larry Graham要求特别高,唐舞台的调音难度非常大,导致原定一些乐队彩排时间不能保证,很多乐队都是用演出前换场时间做简单调音就开始演出,非常理解和配合。我们也排除困难在30号专门为后海大鲨鱼作了调音,在此感谢他们的理解和配合。

  为保证演出在10点结束,导演也一再嘱咐艺人主管通知演出的乐队尽量缩短换场及演出时间。在上场前导演也一再跟艺人叮嘱,演出时间可能会缩短五分钟左右,并告诉乐队一调好音就开始演出,大家都表示理解和配合。

  导演在每支乐队时间结束前十分钟左右都会用台上的舞台返听告诉乐队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希望乐队酌情处理。在此情况下,夜叉、大忘杠、丢火车、旋转保险、LMT CONNECTION等都非常配合,基本按照导演通知的时间节点完成,非常感谢他们的宽容与配合。

  到了后海大鲨鱼的时间,因为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乐手的配合,在短短10分钟左右完成了舞台换场,其主唱上场表演的时候大概是17点35分,比原定时间晚了3分钟左右。到约18点,导演通过舞台返听告诉乐队还有10分钟时间,乐队继续演出两首歌,此时时间约18点10分,后海大鲨鱼原定的40分钟演出时段已到,于是导演向主唱打手势时间到了,主唱说还有歌没唱,导演看刹不住,于是让乐队继续表演一首歌,此时后鲨的40分钟演出时段已超。

  这首歌之后,导演再次打手势时间已到,并上台跟主唱交涉,说不能再演了,后面还有其他乐队要演出,主唱已然表示还有歌要唱,并要乐队继续表演,于是导演呼叫工作人员上台换场,关掉吉他音箱,并要求调音台关信号,准备夜叉的演出。

  导演为加快换场进度,为后鲨主唱拆除效果器的时候,遭到乐队吉他手及鼓手背后发起的暴力袭击,并一再进行攻击,幸有工作人员阻挡,并未造成人身伤害。

  此为事件经过。

  唐舞台导演:与非门阿庆

  2014年5月2日零点二十分

  (南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