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备战个唱 压力太大眼球血管爆裂

2014年05月26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林庾澄庆眼球血管爆裂 哈林庾澄庆眼球血管爆裂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哈林庾澄庆[微博]全身心备战7月26日的小巨蛋演唱会,尽然累到眼球血管爆裂。5月26日,庾澄庆通过微博晒眼球充血的照片,并直呼压力太大,惹得网友心疼不已,纷纷送上关心要求其注意身体。

  5月26日18点18分,庾澄庆通过微博晒眼球充血的照片,并称:“为了准备7/26小巨蛋演唱会!压力大到爆眼!”照片中,庾澄庆整个左眼通红,已经严重充血,看上去非常的让人心疼。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有网友体贴的称:“不要有压力,能去看你演唱会的肯定是爱你的人,你怎样他们都会喜欢的。”

  据悉,庾澄庆将在7月26日举办全新巡演《我的哈林年代》,从台北小巨蛋起跑,时值正逢7月28日哈林53岁生日。(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