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男聚会 华晨宇可爱呆萌左立吐舌

2014年06月05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排左边:居来提、饶威、华晨宇、张阳阳、宁桓宇。后排左起:贾盛强、左立、于湉、于朦胧 前排左边:居来提、饶威、华晨宇、张阳阳、宁桓宇。后排左起:贾盛强、左立、于湉、于朦胧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20点51分,华晨宇[微博]通过微博晒2013年快男选手的大合影,并称:“终于聚齐了!”照片中,大家一起聚餐,从前排左边起,分别是居来提、饶威、华晨宇、张阳阳、宁桓宇[微博],后排左起:贾盛强、左立、于湉[微博]、于朦胧[微博]。照片上真人虽然只有9人出镜,但居来提、张阳阳和宁桓宇三人分别举着范世琦、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没出席三人的手机照片,华晨宇依然可爱呆萌,左立吐舌卖萌,整张照片活力四射,青春无敌。 

  微博曝光后,网友感叹称:“看见你们又在一起,真好,那个夏天一直都在,从来没离开!”而对于举着手机照片的三位网友也有话说,称:“13班太有才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