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兑现“裸挺”诺言 裸照支持德国夺冠

2014年07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多亮 多亮
多亮发半裸照支持德国队夺冠 多亮发半裸照支持德国队夺冠
多亮裸挺微博截图 多亮裸挺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决赛冠军,这让不少歌坛的球迷为之疯狂。歌手多亮[微博]于今天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半身“裸照”,实现了之前在微博扬言力挺德国队的“裸挺”的宣言。

  据了解,歌手多亮作为德国队的资深球迷,在世界杯期间,专门发表了新歌《燃烧的梦》支持德国队。

  据了解,二周前,多亮为支持德国队,在自己微博上发布消息说“如果德国队夺冠,我将搏命‘裸挺’德国。”对此,多亮扬言要“脱衣裸挺”德国队,歌迷们都纷纷留言,表示翘首以盼。昨日凌晨,世界杯决赛德国队夺冠后,多亮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两张半身“裸照”,履行了自己的“诺言”。

  这一举动也惹来网友的围观,有网友调侃多亮支持德国队的举动说,“德国队的胜利,难道真的是因为多亮为德国队唱了一首歌么?”多亮的“裸照”也引发了歌迷的大讨论,之前一直被歌迷成为“多胖”的多亮,“裸照”中身材的变化,被歌迷们称为塑身方面新的 “励志男神”。

文章关键词: 多亮德国队世界杯的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