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获APEC最杰出女性 出席领袖峰会

2014年08月22日01: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女性领袖峰会于8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歌手李宇春荣获“2014APEC最杰出女性奖”。此次峰会汇集了世界政治、经济、思想、文艺界中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袖。李宇春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亚太文艺界女性。李宇春当晚依然一身中性装扮上台领奖,非常帅气。

  据悉,本次峰会共邀请政界、商界及艺术界等近百位嘉宾参会,另外,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著名青年流行歌手李宇春、著名演员陶虹[微博]、著名歌手、演员吴尊等来自文艺界的嘉宾也将应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APEC女性领袖峰会的议题为“关联?榜样?共享式增长”,峰会将在两天的时间内将就如何强化商业人脉,发挥楷模对下一代领袖的引导作用,以及女性在商业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开探讨。(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APEC最杰出女性奖APE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