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后复出身材苗条 唱歌激动哽咽

2014年08月25日15: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月产下儿子Anderson的梁静茹[微博],上周赴内地参加了一场演出活动。产后首度登台演唱的她,心情难掩激动,还一度哽咽。

  她在演唱会前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她产后首次复出表演,虽然她很喜欢唱歌表演,老公也非常支持她的兴趣,但因为离不开儿子,她工作时,心里会很想念儿子。

  产后首度亮相的梁静茹,身材已经恢复差不多,且心情极好。谈到工作与孩子,梁静茹表示,虽然工作时会很想念儿子,但还是希望能多出来走走,“毕竟唱歌表演,是我自己非常大的兴趣”。她感谢老公对其歌唱事业的鼓励与支持,“所以我就一边出来工作,一边想念小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梁静茹产子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