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组合龙井KTV吸毒被抓 涉刑事责任

2014年09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歌手吸毒被抓 歌手吸毒被抓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8日凌晨一点,说唱组合“龙井”的一名成员陈某,中秋节晚上在朝阳区双井附近的一家KTV包厢内,因吸食冰毒被抓。据他交代,吸食毒品已有半年的时间,陈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当日凌晨,民警将刚吸完毒品的陈某抓获。

  据陈某供认,他一人在家吸食冰毒,吸食时间断断续续有半年。他今年24岁,是一位说唱歌手。2007年,陈某开始学习说唱rap,一年时间就参加了数十场演出。他称为了排解压力,开始吸食毒品,并多次容留他人吸毒。

  龙井说唱有四名成员,以说唱rap为特色,代表作有《归》《感谢》等。2010年,龙井组合曾出演某网络中秋晚会,演唱说唱歌曲《归》。时隔四年,成员陈某没有出现在中秋舞台,而是出现在朝阳分局派出所。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节目点评称,别看他们他们名气不大,毒瘾却不小。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龙井组合龙井吸毒歌手吸毒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