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泪!7千周董粉丝刷屏昆凌:要比我更爱他

2014年11月1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与昆凌好事将近 周杰伦与昆凌好事将近
周杰伦首晒与昆凌合影 周杰伦首晒与昆凌合影

  新浪娱乐讯 陪伴了许多人整个青春的杰伦要结婚!看粉丝们的评论也是“醉了”。总结粉丝几大style,同为真爱粉,你属于哪一种呢?对小编来说,周董结婚可是乐坛年度大事级别,不仅“恭喜恭喜”,还希望他们花样百出,最好彩蛋一个接一个。然后接下来就要问:两位准备何时造人啦?不知道周董会不会笑笑答:“这个先不能讲,要不先给你变个魔术?”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结婚只有一次,而我们周董这一次,实在太受关注了!

  杰迷style:就是这么豁达这么屌 做你粉丝很多年天天开心哒

  很多杰迷是以下酱紫的,做了粉丝很多年,偶像做啥都支持,你开心就好,我们也天天开心哒!快点发专辑!演唱会快开到我家来!omo?!结婚!好吧你也老大不小了该结结吧,祝你幸福!然后快点发专辑!快拍新电影!快开演唱会!快生个小杰伦粗来给我们宠着!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终于等到你秀恩爱!”

  “大嫂,伦哥啥时候出专辑咧?”

  “祝你们幸福!”

  “大嫂,叫他新专辑附张请柬啦,这样我们也算是出了份子钱。”

  “说一句,在评论里刷其他CP,骂昆妹的,一律举报。就是不许你们说我喜欢的人的老婆怎么怎么不好!”

  杰迷style:直截了当随我高兴 每一句吐槽都戳中痛点和笑点

  不支持你我也萌萌哒!请看以下每一句,是不是也想伸手给其中的某一句点赞?如果熟记周董歌词本,应该能翻出更多应景的句子~

  吐槽者主要有几大理由:一、辛苦“养”了十几年,认真“爱”了十几年,然后被一93年的小妹纸轻松超车!太凶残了有木有!杰伦你是认真的吗?90后才是你的style吗?二、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周董都结婚了,我是不是也老了?时间你能不能等等我!三、爱了那么久的CP终于被现实雷击了,“强拆”不是错,错的是偶不喜欢你这个“CP”,而是偶的CP最符合定位!所以……“双J”真的没有出路了咩?

  粉丝留言:

  “被杰伦爱上,是什么感觉?”

  “上你的热评是我能离周杰伦最近的距离。”

  “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她TUT”

  “我的青春,帮我照顾好他。”

  “祝你和少爷幸福……我18岁的时候还在拼命攒钱去周杰伦演唱会,你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拥有整个周杰伦了!”

  “拜托你去和锦荣在一起好不好,十年过去了依旧只信双J。”

  “抱歉,还是没法现在接受你,我知道我没有这样的机遇,很遗憾。”

  杰迷style:玛丽苏圣母范儿“老婆们” 爱得深沉却爱而不得

  言情剧里常有个角色,深爱男主角很久很久,长期处于单恋状态,对其性格习惯、生活起居了如指掌,但直到故事的最后也未能如愿当上男主人翁生命中的女主角。以下这些粉丝,就真实还原了这个状态。怎么说呢,当杰伦嫂也挺辛苦的!传说中的“送给杰伦的万人情书”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就不知道杰伦嫂看完了是啥感想了?有木有一种“惦记我老公的人好多!”“麻麻人家只是结个婚而已怎么一夜回到旧社会!”的感受?总而言之就是四个字——亚历山大啊!

  爱情原本是两个人的话题,奈何杰伦十几年艺龄,一身才华招来成千山万老婆们,结果每一次恋爱,都焦点得不能再焦点。当着现女友面,媒体和观众还能肆无忌惮调侃调侃前女友;当着准夫人的面,无数未过门的“老婆们”也都是正宫娘娘母仪天下嘱咐宠妃二三事的架势……

  大气贤惠,爱得深沉,看得也是“醉了”。

  粉丝留言:

  “只要是他认定的,我就会祝福,爱他的人数以亿计,但也只有陪在他身边的人能给他更多温暖和照顾,希望你好好照顾他,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回到家里,有个能等待他回家的人,在他受到质疑和不公时,有个能在他身边时时给他支持和鼓励的人,在他生病和疼痛时,有个能陪在身边关心和照顾的人,我们都爱他,也请你好好爱他。”

  “他那僵直性脊椎炎,年纪上去以后我都不敢想象他的生活,你能做到不辞辛苦地服侍他吗?享受幸福和众人羡慕的时候你清楚自己的责任吗?阻止他熬夜、劝他规律饮食、别让他乱逞强。好好待他,求你。”

  “昆凌,一定要照顾好他好么?无论他以后健康还是疾病,无论他以后能不能像现在一样富有,无论他以后会不会变成有着坏脾气的老头。一定要好好对他好吗?我爱这个男人爱了十一年,爱了一整个年轻。还有很多这样的我,你一定要好好对他。”

  “你那么小,希望懂事一些。他脊椎犯病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他。你要监督他多吃饭,不要那么瘦了。请你找告他不要让他那么拼了,没有八块腹肌我们照样爱他。他是天王,内心却还是个孩子。你要一直在他身边,给他一个温暖的家。我们把爱了13年的男人托付给你了,你要真心好好爱他。”

  “他喜欢长发的女生,你要好好爱护你的头发。他很容易寂寞,你一定要耐心陪他。他很孝顺,你一定要好好对待他的父母,他很敬业,你一定要支持他的工作。他很重视自己的粉丝,所以你一定要多为杰迷着想。他很爱整洁,你一定不要把家弄得乱乱的。他身体很弱,你一定要记得提醒他注意休息。”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周杰伦首度公开恋情周杰伦婚期已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