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助理称不知其恋爱:与市长是好友

2015年01月08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温哥华50岁市长罗品信Gregor与中国内地31岁原创女歌手曲婉婷公开交往。据报道,Gregor和曲婉婷自2012年起已建立关系,但2014年春才与妻子离婚。

  消息发布后,新浪娱乐连线曲婉婷助理。其助理称因曲婉婷现在夏威夷度假,真实情况仍未知。其助理称,因为曲曾担任温哥华旅游大使,并在罗品信市长连任时大力支持,所以与罗有私交,但据其所知二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曲婉婷和罗品信在微博早有互动。2012年10月底,罗品信开通新浪微博,次日曲婉婷即热情回应市长“微博好有魅力”。2014年11月,曲婉婷在微博为罗再次竞选市长加油助威,并十分激动地说:“如果这届再次被选(4年),他将成为历史上温哥华连续担任市长最久的人。朋友们都在为他投票加油。还有1个小时10分钟。Good luck Gregor!”

  据悉,曲婉婷1983年10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0年到加拿大留学,2009年签约加拿大Nettwerk音乐公司,2012年加盟环球音乐。2013年亮相春晚演唱成名曲《我的歌声里》,并与当年开始担任温哥华旅游大使。

  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现为加拿大温哥华市市长,系白求恩医生后裔,曾学习中文。2014年春与妻子离婚,二人有四个孩子。(实习生小魏/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曲婉婷罗品信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