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Fboys王俊凯将演电影《栀子花开》

2015年01月11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微博网友“娱乐圈外汉”爆料称TFboys队长王俊凯[微博]将接拍电影,要前往北京试镜。爆料人在微博中写道:“王俊凯明天要飞北京试镜,国内首部主打90后的青春校园电影,电影制作团队都是非常年轻的老熟人。导演是首次执导,但导演本人号召力或许不比郭敬明[微博]弱,电影改编前的原题材也基本算是年轻一代无人不知。初定是15年暑假档上映。”

  看到这一消息,粉丝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态支持,“如果王俊凯能出演,我一定号召我认识的人都去电影院看”,也有粉丝不舍小鲜肉献出银幕初恋,“有女主角的话我怕我抑制不了体内的煞气”。有网友根据爆料信息猜测,该片就是何炅[微博]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根据媒体报道,该片由黄磊[微博]监制,选角于去年12月13日启动。(新娱)

(责编: 羊蝎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何炅栀子花开TFboys王俊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