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锐舞天后爱戴真空突点 机场甜蜜电话会情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18 新浪娱乐
锐舞天后爱戴真空突点机场甜蜜电话会情郎(图)
爱戴“真空”突点,cool

锐舞天后爱戴真空突点机场甜蜜电话会情郎(图)
聊电话没发觉差点走光

新浪娱乐讯 前日在上海机场无意中看到转型的亚洲“锐舞天后”爱戴,而她此时的她并没有盛装打扮,只一件吊带性感小背心照样把爱戴的身材表露的性感无疑。当日,真空上阵的爱戴到达上海机场之后,找了个感觉还不错的位置,就把随行人员一并支开,留一些私人的空间给自己。此时所有人员都以为爱戴连日来排的太满的通告使疲倦的她需要安静的环境休息一下,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从爱戴的随行人员离开之后,她就开始拨打电话,虽然具体的谈话内容没有听到,但是整个谈话内容是开心而甜蜜的,明眼人一下就可以获悉。而更让人吃惊的是,爱戴的这一通不知道打给谁的电话居然打到要上飞机才结束,连自己的衣服几次差点走光都没有发觉。此时笔者不得不猜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有这样的魅力让一个女人在满身疲惫的时候想的还是他?自从爱戴进入歌坛以来,很少有一些感情的负面新闻,难道这次她想要把自己的感情明朗化么?说实话爱戴是内地少有的综合素质比较优秀的歌手,很少有此类的事情曝光,而且自身也很谨慎的处理个人情感,如果有机会,笔者会亲自向爱戴本人核实一下具体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