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权力榜揭晓 苏有朋获“网络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风尚志权力榜揭晓苏有朋获“网络人气王”(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国内唯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举办的“2007 年度明星风尚权力榜”活动历时5个月漫长评选,终于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活动中苏有朋(风尚志权力榜揭晓苏有朋获“网络人气王”(图) 听歌 blog)以一千三百万张网络选票夺得了“年度风尚网络人气男明星”这一奖项。

  此次活动苏有朋从百忙之中抽身来到现场,阳光健康亲和力十足的苏有朋兴奋的接过奖杯,不断的向一直支持他并为他投票的网友和粉丝表示他最衷心的感谢。现场记者十分关心苏有朋最近的安排,苏有朋十分热情的告诉媒体朋友,近期他的个人单曲也即将和广大朋友们见面,这个月底将要进入由江苏福纳公司投资拍摄的《大镇反》剧组。

  《大镇反》一剧自从筹备至今因为演员的选定一直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此片中苏有朋将饰演一精神病患者,可谓是挑战了他以往塑造的形象,此片也被媒体朋友认为是苏有朋的转型之作。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