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 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04  竞报
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周杰伦

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周杰伦京剧造型

  5月1日,周杰(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blog)伦的巡回演唱会将开赴北京。作为如今最热门的明星,关于周杰伦(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听歌)的话题总是不断地涌现,比如他的演唱会、他的专辑、他的电影、他的绯闻,还有他和小刚(听歌)、他与吴克群(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 听歌 blog)等等。然而,不管是什么问题,周杰伦都能保持着他那种很拽的样子很诚恳地回答。提起拿他电影调侃的冯小刚,他更是表达了自己的尊敬。

  关于冯小刚

  性格挺像作品比不上

  去年冯小刚与著名韩国导演姜帝圭北京电影学院(blog)与学生进行交流。其间冯小刚为了证明集结号(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的票房号召力,特意在新闻发布会时对周杰伦开涮了一把:“周杰伦说他票房很有号召力,他的头文字D(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卖了7000多万元,他跟张艺谋合作的黄金甲(blog)》卖了2.8亿元,你肯定觉得这电影卖的是周杰伦,其实不然,周杰伦自己拍的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只有3000万票房。”

  竞报:经常会有人质疑你又唱歌,又拍电影,能不能兼顾?

  周杰伦:现在很多歌手也开始拍MV,陶喆(听歌)也说他想当导演。我觉得是好事,艺人就应该多方面发展,让自己不断地进步。

  竞报:你似乎总是愿意尝试一些新东西,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周杰伦:希望可以好好地拍一部戏,不再被冯小刚调侃。——你们应该都知道这个新闻——我觉得还挺有趣的,而且会更激励我去拍更好的东西。希望下一部作品,不会再被前辈拿去调侃。

  竞报:那你怎么评价冯小刚的作品呢?

  周杰伦:冯小刚说话挺直接的,我很欣赏这种性格。我们在拍大灌篮(周杰伦奥运歌曲摇滚风演唱会京剧大合唱(图))》时,他来探朱延平导演的班,感觉我俩在性格方面挺像的,但是作品就差远了,完全不能比,前辈就是前辈。希望以后我拍出来的东西也有自己的个人特色。

  竞报:以后会不会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向冯小刚导演发出邀请呢?

  周杰伦:哎呀,不敢当。我觉得《不能说的秘密》他肯评价,表示他看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关于吴克群

  他很优秀但仍需加油

  吴克群有一首歌《我的自传》,里面提到了很多歌手都去拍戏了。一些人认为这是在批评周杰伦。而在吴克群刚出道的时候,就曾表示要用5年时间超越周杰伦。

  竞报:吴克群出道的时候曾说5年之后要超过你,现在又出了一首歌也和你有关。

  周杰伦:他说过那话,我记得。希望他可以继续加油。我觉得他是很努力、很用心的人,从刚开始根本不会创作到现在自己写歌,而且还挺幽默的,我觉得他已经算是成功的艺人了。

  每个人对艺术的看法不一样,拍电影也是艺术的发挥,不是说歌手做电影就不好。《不能说的秘密》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

  奥运歌曲走摇滚路线更好

  竞报:你曾说过《运动员进行曲》可以用《双截棍》这种气势高昂的音乐。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周杰伦:我的目标是开场的感觉,旋律高低起伏很大,会加一些电吉他,比较重的、摇滚的音乐,我觉得奥运歌曲(听歌)走摇滚风格估计会很不错的。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