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苦练经典摇滚环节 齐秦到场为好哥们儿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1:56  京华时报

  

杨坤苦练经典摇滚环节齐秦到场为好哥们儿加油
齐秦杨坤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歌手杨坤(听歌 blog)连日来一直在京为即将于本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相识多年的好哥们儿齐秦(杨坤苦练经典摇滚环节齐秦到场为好哥们儿加油 听歌 blog)昨天赶到排练室,为杨坤加油打气。现场还来了一位联合大学的盲人歌迷。这位歌迷和日本盲人吉他手田川之间精彩的吉他对飙让杨坤和齐秦惊叹不已,连连拍手叫好。据悉,杨坤在演唱会现场将翻唱鲍勃·迪伦(听歌)的《敲响天堂之门》等摇滚经典歌曲。

  齐秦到场时,杨坤正在排练翻唱鲍勃·迪伦的经典歌曲《敲响天堂之门》。一曲唱罢,杨坤对着齐秦双手作揖说:“多多指教啊。”随后杨坤演唱了开场曲目《牧马人》和《里约热内卢》。坐在一旁的齐秦轻轻用脚打拍子,并不时冲着王笑冬和李延亮(听歌)等乐队成员竖起大拇指。休息间隙,哥俩聊起了这场演唱会的筹备情况。齐秦回忆说:“记得第一次见到杨坤时,他和陈琳(听歌)在朝阳公园举行露天演出,当时觉得他的音色非常特别,舞台表现力也很强。我们俩都是从在酒吧驻唱、组乐队做起来的,性格方面特别相似,平时聚到一起就是喝酒、聊天。”圈中人缘颇佳的杨坤此次自掏腰包购买门票邀请亲朋好友以及昔日战友分享自己的个唱处女秀。而在表演嘉宾方面,除了黄大炜(听歌)之外,还将有两位内地乐坛的重量级女歌手到场助阵。齐秦遗憾地说:“我也很想做嘉宾的,不过这是杨坤的首场个唱,应该让他尽情地呈现个人魅力。我会坐在台下为他加油的。”

齐秦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