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个唱下周二工体 齐秦探班传授穿衣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23  竞报
杨坤个唱下周二工体齐秦探班传授穿衣秘诀(图)

前辈齐秦传授经验

杨坤个唱下周二工体齐秦探班传授穿衣秘诀(图)

后辈杨坤卖力练习

  竞报讯(记者丁博)杨坤(听歌 blog)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下周二就要在工体举行。昨天,他在天音排练棚进行排练,好友齐秦(杨坤个唱下周二工体齐秦探班传授穿衣秘诀(图) 听歌 blog)特意赶去探班,还向他传授演唱会上穿衣的秘诀。

  齐秦介绍说,自己和杨坤认识已有近10年了。第一次碰面是在朝阳公园的一场演唱会上,他对杨坤的音色印象很深,觉得杨坤的表演很有现场感。对于杨坤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经验丰富的齐秦并没有多提点什么,他说:“我相信杨坤是那种在下面会很用心准备,怎么样都觉得不够好,但一到台上就应一切OK了。”

  之前,齐秦的演唱会,杨坤也曾到场观看,不过,在齐秦介绍到场好友时,没有看到杨坤,还怪他不够意思。昨天,杨坤终于有机会辩解,他委屈地说:“我就是那会儿去了趟洗手间,其他时间都在。”

  这次杨坤的演唱会,齐秦自然也会到场,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上台,“我不希望他的演唱会大家都上台,演唱会就应该展现他的个人特色,大家都凑上去就成了拼盘演出了。”

  对于这场演唱会的音乐部分,杨坤其实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不过对于服装方面,他似乎就不太有主意了。“反正这次我会穿一些以前没穿过的,带亮片的衣服。是不是演唱会都得这么穿?”杨坤说。“那倒不一定,还是要看个人风格,不过你不能穿得太暗,那样大家看不到你了。”齐秦言简意赅地传授演唱会上的穿衣秘诀。

  在排练室的墙上,记者看到了一张曲目单,里面除了黄大炜(听歌)有一首歌还没确定外,其他歌都是杨坤自己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尾声,杨坤会清唱电影《手机》中的插曲《牛三斤》,大家关注的小刚(听歌)献声的部分会不会在这里出现?“我会丢给他,但接不接就要看他自己的了。”杨坤说得还是很神秘。 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齐秦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