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佟晨洁发片 中国版辣妹小贝进军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48  武汉晚报
谢晖佟晨洁发片中国版辣妹小贝进军歌坛(图)

谢晖佟晨洁夫妻

  一直有中国版小贝辣妹之称的谢晖(blog)佟晨洁(blog)夫妻此次再度携手进军歌坛,录制发行甜蜜单曲。

  据悉,谢晖佟晨洁不久前收到李泉的音乐公司(M BOX)炫贝音乐公司(赵薇所在的音乐公司)的盛情邀约,在和李泉进一步沟通后,引领上海滩时尚潮流的夫妻二人决定接受邀请,携手录制甜蜜单曲。该首走R&B曲风的情歌EP由李泉亲自担任监制。

  在出征荷兰的前一天晚上,谢晖在结束训练后匆忙赶到录音棚,和心爱的妻子一起完成该首歌的录制。据悉,这首歌主要表达出的是谢晖佟晨洁这对时尚夫妻之间的非常默契,以及他们对待感情和生活的态度,感觉等,而歌词中“谢谢有你陪伴的每个晨晖里”更是不自觉地将两人的甜蜜展现出来。

  据悉,这首为2人量身度做的情歌单曲将在今年10月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