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语颁奖礼》网络蹿红 SHE承认圈中有换奖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39  新浪娱乐
《鸟语颁奖礼》网络蹿红SHE承认圈中有换奖行为


《鸟语颁奖礼》网络蹿红SHE承认圈中有换奖行为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咪咕魔幻音乐城堡”主题嘉年华演唱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上演,飞儿、SHE、许巍、何润东、林宥嘉、刘力扬等歌手献上精彩演出,而当晚众星被媒体问道现在网上火爆歌曲《鸟语颁奖礼》暗示很多音乐颁奖典礼买奖、要奖、假唱等内幕时,许巍欲语还休,直接被工作人员匆匆拉离现场,而SHE则承认有换奖的做法:“合作有!买奖?没那么夸张啦!”

    又到颁奖季节,而最近一位名叫卜风疯的独立音乐人创作的歌曲《鸟语颁奖礼》在网上十分火爆,因歌曲中暗讽音乐颁奖礼买奖卖奖、内定、公司要奖、现场假唱而成为焦点话题,当晚媒体们借此采访了众明星。老将许巍接受采访时透露没有有听过《鸟语颁奖礼》,被要求开口谈谈有否经历过颁奖礼黑幕时,他欲语还休,在媒体追问下,他本想要进一步说时,却被助理制止并拉离采访现场。

    而当SHE进入采访间时,又被问是否遭遇过颁奖典礼的“潜规则”,SHE称:“我们暂时还没有听过这首歌哦,也没听过任何颁奖典礼有买奖的事!不过,公司与奖项主办方之间有合作是正常的,买奖卖奖雇歌迷?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SELINA随后好奇地问道“歌名是叫什么?《鸟语颁奖礼》是‘小鸟’的‘鸟’么?我回去一定要听听看!”

    林宥嘉当晚被问到有未遭遇过奖项黑幕时,他尴尬谢绝:“买奖卖奖?好黑暗的话题,我可不可以不说?”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