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豆北京将正式亮相 北京舞台参加慰问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市文联发起的为

国家大剧院等重点工程施工的建设者举行的慰问义演,明天下午2点30分,将在中央组织部礼堂举办。

  来自第十二届全国推新人大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和首艺歌舞团等数十名演员参加这次慰问义演。从2003年开始,连续两届的推新人大赛优秀选手已经多次参加募捐、慰问义演。目前,这项义演已经变成全国推新人大赛重要的组成部分。

  同以往参加各地募捐、慰问义演一样,本届全国推新人大赛的优秀选手也全部是自费来京。去年6月加盟首艺歌舞团的红豆照例出席这次义演。自从加盟首艺歌舞团以来,红豆已经先后在成都、重庆、南京等各地多次参加募捐义、慰问义演。不过,在北京舞台还是第一次。

  对于红豆来说,更重要的是,2005年5月底,红豆已假释期满。陈蕾/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