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做客《艺术人生》 感叹光阴荏苒

2014年10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杰 王杰

  新浪娱乐讯 王杰时隔10年再次来到《艺术人生》。他身上拥有太多夺目的光环,但是光环背后是常人无法体味的辛酸。节目中王杰面对台下众多粉丝和观众,和主持人朱军畅谈自己的人生曲折经历和心得,分享个中的苦辣酸甜。

  十年如一梦 追忆逝水年华

  距离王杰第一次做客《艺术人生》已经过去整整十年,主持人朱军与王杰一见面不仅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还互相自嘲自己在这十年间变化太大了,为此,节目组专程找来2004年王杰首次做客艺术人生的影像资料现场播放,昔日影像让王杰不仅感叹光阴荏苒,这让观众激动不已,纷纷称赞王杰十年前好帅,如今也更加有魅力了。

  五张唱片见证红尘中的孤独旅人

  节目伊始,朱军就表示如果要聊王杰的人生经历,三天三夜也聊不完,所以节目组搜集到王杰最为著名的五张唱片,现场和观众一起踏着王杰的音乐历程,追寻一代浪子曲折坎坷的人生。

  在访谈中,王杰讲述了他与一代巨星张国荣的往事以及无法磨灭的兄弟之情,感慨自从“哥哥”的离去,自己内心的孤独以及对朋友的渴望。朱军在听完之后表示愿和王杰结为挚交,在追寻艺术的道路上相互扶持,让孤独“浪子”不再孤单。

  一生寻家 却抵不过命运的苦涩

  有人说王杰的情歌总是轻易的打动人心,或许这是他用生命的刻痕唱出的孤独歌声,曾经一首《安妮》经久传唱,而这首歌的背后也是年少王杰情窦初开的写照。现场王杰和主持人朱军一起回忆自己的初恋,并应朱军的要求,现场清唱《安妮》,没有想到的是,当王杰一开口,现场所有的观众都跟着一起合唱起来。朱军不禁感慨,有这么多的真心爱你的歌迷,人生也未尝不是一种满足。

  时至今日,已过不惑之年的王杰谈起那些曾让自己全力付出却遍体鳞伤的感情经历之时,早已没有了怨言,更多的是无奈和感伤,坦言自己一生都在寻求家的归宿,却抵不过命运苦涩的安排。不过,当被朱军问到还会相信爱情吗?王杰肯定的说,自己仍然相信爱,并期待真爱的到来。

  西北男人耿直惹人爱 众粉丝现场送祝福

  当得知王杰的祖籍是西安时,同是陕西籍的朱军激动之余,不禁感慨王杰的性格为什么如此不羁与耿直,因为这全是西北男人骨子里愤世嫉俗的基因使然,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才使得王杰浪子的精神被大家接受并热爱。

  从踏进演播室的那一刻,朱军就不禁唏嘘今天现场的观众比平时要多两成,而且很多观众是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现场一位追寻王杰多年的男歌迷上台展示了他所收集的所有的王杰唱片,而且每一张上面都有王杰的签名,面对自己的偶像,这位歌迷唱了一首《英雄泪》向偶像致敬,发自肺腑的歌声让王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舞台上,我们看到的王杰是熠熠生辉的巨星,但在光鲜靓丽的外表下,王杰所承担的是不断地努力和隐忍,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了一个浪子的人生,节目最后,朱军和现场观众一起送给王杰四个字:王杰加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杰朱军艺术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