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雨中跳舞 《Be Ur Man》与辣模床战

2014年10月21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柯有伦在新歌《Be Ur Man》爆发舞魂,在MV中大跳绅士舞淋雨大展“肌肉湿背秀”将男性荷尔蒙展露无遗外,还小露溜滑板技术帅翻天,狂喷汗水跟雨水的他拍MV尽管累,但最后却自己“钦点”一位混血美女模特滚床单玩亲亲做结尾,被工作人员笑说,“好个先苦后甘啊!感觉有自肥嫌疑!”

  柯有伦高唱求爱情歌 密练求爱绅士舞帅气逼人

  睽违三年,即将在10/31发行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新专辑从音乐概念、曲风、造型都改走“微熟型男”路线,不仅改唱电音、舞曲,还不吝啬“解放”肉体,在专辑照上大展健身成果,六块肌、人鱼线、鲨鱼肌一次解放,让歌迷可说眼睛一亮!最新主打歌《Be Ur Man》走轻快舞曲曲风,歌词也是以向女生“求爱”的概念为出发,希望能够唱出每个男人的心愿—“be ur man”;柯有伦笑说,“这次的新歌就是要解放自己想谈恋爱的心,而且也要解放男人心中的愿望,更要用浪漫的歌来解放女人的心!”也因为唱轻快舞曲,这次柯有伦特别为了这首歌MV,跟大目老师学了一支“绅士求爱舞”,大目特别依造《Be Ur Man》曲风,把每一句歌词都套上一个舞蹈动作,让柯有伦随着节奏律动,藉由性感肢体舞蹈来诉说想对女生“求爱”的渴望!

  柯有伦为新歌重拾舞蹈魂

  只见柯有伦跳起舞来律动感十足,而且乍看感觉筋骨很硬的他,跳起来来刚柔并济,边唱边跳宛如Justin Timberlake上身,非常的性感好看。原来,出道以来以摇滚少年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他,殊不知是个超级舞棍,不仅在年轻时是个专业舞者,而且还曾跟着天王黎明登上香港红墈,在台上为他贴身伴舞。柯有伦说,“记得当时帮黎明大哥伴舞是在我19岁时发生的事,当时因为在澳洲念的是戏剧导演相关科系,因为我觉得实际经验比较重要,也不顾爸爸反对就毅然决然跑回香港,后来跑去一间大型的舞蹈教室开始练舞当舞者,没想到后来就被选上,第一个伴舞的明星竟然就是黎明大哥。”有趣的是,柯有伦当时是因为“身高够高”“外型不错”而被选上当黎明贴身舞群,因为登上香港红墈,还被当时东方日报拍到,让他笑说,“不是我自己爱夸,我当时是真的蛮会跳,算是劲舞小子嘞!”

  柯有伦雨中漫步雨伞舞 为MV秀出超强滑板技

  柯有伦在《Be Ur Man》MV中大量喷发“男性贺尔蒙”,不仅在雨中湿身劲舞让壮硕胸肌若隐若现,还秀出许久不见的滑板特技,让他笑说,“又淋雨跳舞又玩滑板,我身上湿到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下雨还是因为运动而湿,因为湿到换了好几条内裤了。”这次在《Be Ur Man》MV中,导演为了让柯有伦“极尽所能”的用力耍帅,因此特别安排他一会儿穿着合身西装跳舞、一会儿又穿着紧身背心秀出结实身材舞动,还安排的一场人造雨让他来个“雨中伞舞”湿身秀,可说让他在MV中散发大量的男性贺尔蒙;只见健身有成的他淋雨后胸肌若隐若现,让女性工作人员看到脸红发晕,直呼,“跳舞的alan好帅啊!”此外,除了重拾舞魂跳舞外,还特别把自己过去擅长的滑板特技在MV中小秀一段,已经很久没玩滑板的柯有伦,玩起滑板依然像个好动的少年,驾轻就熟。

  钦点超辣混血女模拍亲密戏 被工作人员亏说自肥

  柯有伦钦点混血女模滚床单玩亲亲,跟美女十指紧扣裹床单的画面可说令人遐想,但下了戏后的他却不敢跟美女要电话,被工作人员亏说实在“太逊了”。这次为了配合新歌《Be Ur Man》的求爱浪漫风,导演希望能找来混血女模来跟柯有伦对戏,柯有伦突然想到一位曾经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中见过的混血女模艾美,这位艾美不但身材超正,而且拍过多支广告,让柯有伦印象深刻,因此特别力邀她来客串当他的“女友”;只见一到片场,这位超正的女模穿着男生衬衫、露出超长美腿出现在大家面前,顿时吸引住在场男性工作人员目光,让工作人员猛亏柯有伦说,“你根本是自肥吧!”而在拍重点床戏时,只见柯有伦照导演指示要求,从后面熊抱女模调情,一会儿耳鬓厮磨在耳边吹气唱情歌,一会儿还在床上玩“铁达尼号”的大鹏展翅十指紧扣,而且还为她穿高跟鞋,可说极尽调情之能事,看在男性工作人员心痒痒,顿时成为男性公敌。有趣的是,被亏到不行的柯有伦本人则是下戏后害羞不已,在玩“亲亲”后,不仅不敢跟对方要电话,还很绅士地跟对方说声“不好意思”,看在大家眼里,又再次被亏是“柳下惠”做怀不乱,还劝他说,“alan快点要电话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柯有伦《Be Ur Man》混血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