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静携新专回归 化身《快乐美人鱼》

2014年10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俐静 朱俐静

  新浪娱乐讯 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孕育近2年的时间才推出,此张专辑请来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方绮伦、化妆师姚纯美及发型师Peter Wu为朱俐静新专辑量身打造,就是要让歌迷耳目一新,10/31前预购的歌迷朋友可获得一款隐藏版海报(限量2000份),此次为拍摄新专辑海报,朱俐静突破出道以来最大尺度上身全裸,让她紧张到连续一周失眠,持续3个月晚上6点后不进食,当天为拍摄此组照片,现场全净空,连老板李亚明也不例外的被导演请出场外,只为让朱俐静能在安全放松的环境下完成拍摄。

  朱俐静新专辑MV拍摄依旧请到非常了解朱俐静的MV教父林炳存掌镜,但此次拍MV的过程中,每到拍摄日必刮风下雨。拍摄预购首波主打“浓妆”当天,导演特别挑选了一处私人土地,景色像是美国的西部峡谷,美得令人叹为观止,但却没想到却刮着强烈的7级风沙,连续拍摄12个小时下来,所有人都像是从沙尘暴中逃出来的,让导演连几次拍摄吃尽苦头,笑称朱俐静第二张专辑就在呼风唤雨一定大卖。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全新大碟《快乐美人鱼》会让大家看到全然不同的朱俐静,新专辑即日起于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10/31正式发行。

  全省签唱会相关信息:

  2014/11/02(日) PM2:00台南南方公园签唱

  2014/11/09(日) PM1:30高雄梦时代签唱 PM7:00台中逢甲签唱

  2014/11/16(日) PM3:00花莲大远百签唱会

  2014/11/23(日) PM1:00台北红楼广场签唱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朱俐静快乐美人鱼签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