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西宁开唱 故地重游感受佛教文化

2014年10月23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孟庭苇 孟庭苇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第7场将于11月1日在青海西宁上演。西宁的观众非常热情,场馆工作人员表示门票几乎已经销售一空。

  虽然此次巡演是第一次在青海上演,孟庭苇本人却早在2007年就跟随央视金牌节目《欢乐中国行》到过西宁演出。西宁对于孟庭苇有特别的意义,它是孟庭苇成为母亲后的首次演出的地方,孟庭苇也曾将复出后的首张专辑《红花》的版税捐给了青海和甘肃的医疗事业。此次能够在青海放歌孟庭苇表示非常开心,她将会特意多留两天故地重游,和演唱会嘉宾方季惟、张惠春去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感受佛教文化、去日月山看古时文成公主入藏时的足迹、也体验一下湟中地区的风土人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方季惟张惠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