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y天天边走边学 遇国际友人展华人风采

2014年10月23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arey天天感受迪拜生活 karey天天感受迪拜生活
karey天天融入当地生活 karey天天融入当地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身在迪拜进修的Karey天天,也不忘在休息日外出感受当地的文化,体验当地生活。边走边学其实也是人生一大乐事,性格好又有才华的Karey天天游玩途中,大展开朗爱交友的个性和娴熟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其实这还得归功于Karey天天在国外长大的经历。

  同时,经过一个多月在迪拜游学的日子,Karey天天也似乎感受到源于生活的幸福,与全世界来自不同的朋友相聚,一起学习、一起畅谈人生理想,相比是大家都为之羡慕的吧。而Karey天天也与他们的交流中,展示了属于自己的华人风采。或许,这些来之不易的经历,会成为Karey天天下首音乐作品的灵感,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据悉,自小在加拿大长大的Karey天天不仅才艺出众,还取得了加拿大York University国际关系与法文双学位,是实至名归的才女。回国后,Karey天天全身心投入钟爱的音乐事业,以一首《花豹》唱响宝岛台湾,继《不懂自己》、《YOLO同一个节奏》获得了歌迷及业内的好口碑后,相信以Karey天天的聪颖天资和后天的不懈努力,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Karey天天游学花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