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醉心传统文化 赴日学弓道获益良多

2014年10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季惟认真学习 方季惟认真学习

  新浪娱乐讯 方季惟日前曝光了一组练习弓道的照片。该组照片是方季惟在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嘉宾之余专程前往日本学习时拍摄。照片中,方季惟神情专注,得到弓道老师不少提点颇有女弓箭手风范。据悉,弓道文化是在古代中国宋朝时期传入日本,醉心于传统文化的方季惟也表示此行自己对于弓道有了更多更新的领悟,获益良多。

  结束了弓道之旅的方季惟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回台湾开展新的工作。10月21日,方季惟做客吴宗宪和欧弟主持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综艺大热门》。节目现场,方季惟的经典歌曲被新颖改编成饶舌版本,方季惟自己被吴宗宪幽默的主持逗得笑不停。节目最后,方季惟还亲自赠送所有主持人自己的最新专辑《君子兰》。

  下周,方季惟不仅会前往西宁继续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第7场巡演嘉宾,预计还将多留两天畅游塔尔寺,感受藏传佛教的文化魅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方季惟弓道君子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