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新造型上综艺 疑是练拳瘦身成功

2014年10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春慢歌依然动人 张惠春慢歌依然动人

  新浪娱乐讯 暌违8年复出的SAYA张惠春除了8月以来一直忙于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表演嘉宾外,还是各大热门综艺节目的座上宾。继带着萌帅儿子参加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录制后,张惠春日前又接到另一省级卫视综艺节目盛情邀请。节目录制现场,张惠春比三个月前苗条不少。

  张惠春一直被媒体和观众认为是唱跳俱佳的实力女歌手,虽然后来淡出娱乐圈结婚生子,热爱音乐的张惠春也偶尔会在姐姐张惠妹的酒吧一展歌喉。决定复出后,张惠春开始积极地锻炼身体,时常会在自己的微博分享练拳的照片。积极瘦身的张惠春果然深谙娱乐圈生存之道——实力与外貌缺一不可。

  11月1日,张惠春将会前往西宁继续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第七场的表演嘉宾。据悉,张惠春演出结束后还会多留两天尝尝当地美食以及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春妈妈听我说孟庭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