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养天《狼狈》花絮曝光 戴佩妮任MV导演

2014年10月27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养天拍摄花絮 邓养天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27日,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曝光了一组《狼狈》MV音乐录影带的幕后花絮照片,画面中的邓养天帅气十足,镜头里外的Issac也是酷感并存,为了配合《狼狈》这首歌曲的“伤情”态度,MV中邓养天除了和女主角上演“对手戏”之外,还严格把控拍摄的每个镜头,力求为大家呈现出最好的视听感觉。

  自《不流泪》大受内地听众褒奖后,今年邓养天携新单《狼狈》再次出发,势将“疗伤”情歌进行到底。不但一手包办词曲,此次MV也由戴佩妮亲自掌镜,在为期近两周的英国拍摄当中,邓养天也向师姐学到了很多的事物。而戴佩妮也为邓养天的MV拍摄安排了很多很具有挑战性的情节,尽管拍摄当地的气温直逼零摄氏度,邓养天还是强忍着低温完成了拍摄工作,令导演戴佩妮竖起拇指大赞其十分敬业。据悉,担任导演的戴佩妮还为《狼狈》这支MV独立制作了一段长达60分钟的纪录短片,同时也将于近日登陆网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养天戴佩妮狼狈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