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与温拿老友开唱 爱女钟懿送惊喜

2014年10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镇涛与女儿合唱 钟镇涛与女儿合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钟镇涛与温拿乐队在温哥华进行了抵加后的第三场演出。在气氛热烈的皇后剧场里,有舞台上并肩演唱的温拿老友,还有依然狂热的歌迷。然而最意想不到的是,B哥的女儿钟懿亲临现场,事前并未通知老爸,这无疑是给钟镇涛以及在场人最大的一个惊喜,当钟懿拿起麦克风与爸爸合唱到《爸爸的话》时,在场的粉丝直呼“赚到了”。这场演出不仅让温哥华歌迷们重温了温拿五虎再聚,更有国内网友回复道:“依旧是年少轻狂的欢声笑语和肆无忌惮的追寻梦想!”

  小钟懿可谓是B哥的“心头宝”,在B哥微博上也经常晒女儿趣事靓照,满满为人父母的喜悦。这回女儿不怕长途劳顿赶来参加爸爸的演出,并为爸爸打气,让B哥感动不已。温拿乐队此次加拿大之行在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此前已在爱民顿和卡加利举行了两场演出,接下来要前往多伦多准备下一场演出,相信B哥有女儿的陪伴,接下来的音乐旅途会更加温馨。据悉,钟镇涛等众多明星加盟真人秀《中国爸爸》,书写一群孩子的“万里寻父记”,被誉为“让男人哭得最多的‘中国梦’节目”即将开播,观众们非常期待一直被誉为中国好爸爸的钟镇涛将会在节目中怎样帮助孩子带给爸爸惊喜和温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爸爸的话钟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