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生日 粉丝送原创歌曲《因为游你》

2014年10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游鸿明节目录制现场 游鸿明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30日,游鸿明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粉丝们在大表祝福的同时更是倾情献唱了一首原创歌曲《因为游你》,据了解这首歌曲历时220天完成,词作者Exee竟是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而歌曲的曲作者以及编曲均为游鸿明的粉丝。

  游鸿明受邀录制真人秀节目

  近日,游鸿明受邀参加真人秀节目录制,游鸿明精心改编了某原创歌手创作的歌曲,其精彩的表演,一改往日忧伤情歌的风格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该歌的原创歌手更是大赞游鸿明的音乐才华及实力。游鸿明也送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鼓励该原创歌手再接再厉写出更好更动听的歌曲。

  游鸿明透露新专辑将在明年初录制完成

  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李想问及游鸿明的新专辑筹备时,游鸿明表示自己在台北的新歌录制已逐渐接近尾声,但最快也要明年初才能完成。游鸿明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歌曲风格偏民谣的多一点,在筹备中花了很大的功夫,一定能让大家一饱耳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游鸿明粉丝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