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发扬女性摇滚 新专打造明星女子队

2014年10月31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超仪剧中素颜出镜 何超仪剧中素颜出镜
何超与海胆仔 何超与海胆仔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何超仪的新剧《再战明天》正在如火如荼播出,由她饰演的跛脚单亲妈妈丁好好,出狱后自强不息,勇敢迎接新生活的一面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在网络留言盛赞她自然醇熟的表演。 这边厢荧屏上的何超仪是坚强自立,敢于追爱的更生人士;那边迅速切换歌手模式何超(何超仪)则透过网络率先首发了自己2014全新国语专辑《摇滚妹子》的首波主打曲《好女孩》。 无论是宣传照上黑超遮面的红唇冷艳造型,亦或是她与范晓萱&100%联袂极具冲击力的声线,又再次令网友为之眼前一亮。 截然不同的视觉形象瞬间切换,让网友大呼“何超仪的形象会不会太精分”。

  与电视剧中角色的朴素形象形成强烈反差,以歌手何超(何超仪)为首“何超与海胆仔”乐队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一女四男的五件装摇滚乐团配置,迎面予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对音乐充满野心和企图心的何超(何超仪)此次呼朋引伴,誓将女性摇滚发扬光大。 放眼古今海外的女性摇滚先锋,先有庞克教母Patti Smith、 高呼“I love rock and roll”的 Joan Jett 、叛逆女皇Sinead O’Connor、我行我素的PJ Harvey、以至近年备受潮人及年轻乐队追捧的Yeah Yeah Yeahs主唱Karen O,皆是摇滚范十足的女将。 《摇滚妹子》专辑的诞生还要归功于《我是歌手》 御用音乐总监梁翘柏的奇思妙想﹐一举网罗两岸三地音乐态度鲜明的女主音,包括范晓萱&100%、陈珊妮、周笔畅、田原、地狱猫、激肤乐团,打造出华丽而性感的全明星女子队。

  《摇滚妹子》中率先首发单曲《好女孩》绝对是展示女性态度的一首铿锵宣言,歌曲由梁翘柏作曲,范晓萱作词。 首次跟闺蜜范晓萱合唱让何超(何超仪)大呼过瘾,特别远道而来香港录音的范晓萱更在录音室与何超及乐队分享起了港式美食烧鹅, 大家事后回忆笑说“聊天比录音的时间还长”。

  据了解,《摇滚妹子》专辑将在11月再推第二首女子合唱歌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何超仪摇滚女子队范晓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