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新歌讲述游子回忆 新专双十一面世

2014年11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传雄 周传雄
樱吹雪 樱吹雪
周传雄新专将发 周传雄新专将发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周传雄,将于本月带来2014全新唱作大碟。10月末,周传雄率先公开了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樱吹雪》,“传”式情歌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游子的伤感爱情回忆。

  《樱吹雪》音源公开后,忧伤的曲调,唯美的歌词,令歌迷们喜爱有加,不仅网上留言大赞“小刚老师的创作还是那么好听,声音一如那时美丽”,称这首忧伤情歌“唱到心里了”,更是纷纷表达了对新专辑其他歌曲的期待心情。

  周传雄表示,自己也十分期待11月11日新专辑的上市,希望这张专辑能带给更多人感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传雄樱吹雪游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