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发疗伤曲 拐拐爆乳献身上演限制级

2014年11月11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有伦与拐拐 柯有伦与拐拐

  新浪娱乐讯 柯有伦逢11/11光棍节用柯式悲歌《放手之后》唱出分手后男性的感情宣泄,MV更找来拐拐爆乳“献身”跨刀,不仅让自己享尽艳福,也为许多宅男粉丝“谋福利”。已经在10/31发行个人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第三波主打抒情歌曲--《放手之后》是标准的柯式情歌,歌曲叙述男生分手后的心情宣泄。

  唱出分手后男性吶喊 3支MV都有女神陪伴享尽艳福

  MV继前两波主打歌找来安心亚及名模艾美怀特“女神助阵”惯例,加上记者会又有八名辣妹联手伴舞,这次《放手之后》MV更“变本加厉”,导演特别找来极具杀伤力的FHM百大美女第三名—拐拐助阵演出,让柯有伦宛如007邦德一样美女随身在侍,令人称羡!严重被怀疑有“自肥”嫌疑的柯有伦无辜地笑说,“冤旺啊大人!我其实都是听公司及导演安排的啊!因为配合专辑名称要解放浪漫一下,所以找美女来解放我咯!”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放手之后》特别选在11/11光棍节前夕首播,宛如在帮失恋单身的男生唱出心声,让柯有伦笑说,“单身的人有空来看我MV,看到拐拐可能心情上会感觉更加疗愈哦!”

  型男司机恋上性感女上司 飙演技成《保镖》MV版

  柯有伦扮型男司机与“性感女上司”拐拐展开身分悬殊的苦恋,MV中两人深情演出宛如电影《保镖》剧情般精彩。由于《放手之后》走抒情曲风,这次在拍摄MV前,柯有伦特别和这次导演--金曲奖MV名导陈映之讨论故事大纲,希望能在MV中表现出一段无疾而终的苦恋,因此让身分是司机保姆的男主角,因为帮美艳的女上司每天开车接送有如保镖般,却日久生情产生畸恋,最后却因身分悬殊而放下恋情。只见柯有伦与拐拐两人在剧中有如天雷勾动地火般动情,不管是深情对望或是亲密戏都激发出化学火花四射,而柯有伦更是为了演出“放手之后”的痛苦展现十足内心戏,从怒吼到痛哭都演得丝丝入扣,说哭就哭得好演技更让人激赏;问柯有伦如何能如此驾驭哭戏,他不好意思地说,“之前拍戏拍久了,加上这首歌让我很有感觉,所以哭戏的情绪还蛮能掌握的!”

  拐拐太“胸”猛让柯有伦胀红脸

  由于柯有伦、拐拐两人在MV中饰演苦命恋人,自然亲密戏不少,包括熊抱、十指紧扣、搂腰、碰鼻子样样都来,加上彼此不熟,导演一喊“开麦拉”两人就得依照指示上演调情火热戏码,不但要从地上一路调情到桌子上,连楼梯间也不放过来个“抱膝调情”,让柯有伦笑说,“导演真的很会利用空间,而且两人都还没足够熟悉就要这么亲密互动,实在很害羞!”不过,因为拐拐非常敬业地配合演出,甚至不时地放电,加上柯有伦纯熟演技,让两人演出互动宛如就像真实恋人般自然!值得一提的是,拐拐在MV中有好几幕仅穿着一身男性衬衫拍戏,露出34D好身材的她令人遐想无限,让柯有伦在拍戏时常胀红了脸,直说,“太惹火了!”

  拐拐舔冰块为柯有伦疗伤接近限制级

  女神拐拐的冰块“呼呼”让柯有伦全身酥麻,也让全场男性工作人员看到血脉喷张,MV尺度逼近限制级。而为了让MV剧情更加有“冲击性”,导演特别安排让拐拐帮满身是伤的柯有伦疗伤,只见身穿男性衬衫、令人遐想的拐拐拿着冰块帮柯有伦冰敷已经够煽情,接着导演更下令要拐拐嘴巴含一下冰块后再拿来不停地敷柯有伦的脸,而且一脚还跨勾住柯有伦的大腿,不要说柯有伦害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看到目瞪口呆,甚至导演都看到忘了喊“OK”,让柯有伦忍不住喊说,“导演应该拍够了啦!这样下去大家会失血过多,会闹人命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柯有伦放手之后拐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