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量用韵律文字自拍 新歌唱响青春祭奠

2014年11月11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洪量 张洪量
张洪量爱情神曲 张洪量爱情神曲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他是《广岛之恋》深情的演唱者,现在他是《神曲》 的创作者;15年前,他带着对音乐的梦想,毅然淡出了乐坛,15年后,他环游世界,带着《爱情神曲》、《黄书》等作品满载而归。他就是张洪量

  张洪量“归来” 唱响青春祭奠

  15年前,张洪量依然在事业的巅峰时段,毅然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离开了乐坛,带着音乐环游世界,去世界各地采风,并吸纳各国各地的音乐精华。如今,他回来了,变得更成熟大胆,做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两千字的长歌词《神曲》,每个音节都写满了对于青春和梦想的回忆和祭奠,也唱尽了青春和梦想老去的无奈和对爱情永恒而充满希望的憧憬。他用自身经历的时光印记,表达了大家在青春岁月里都经历过的纯真感悟却又无法言喻的矛盾心理。

  张洪量“约饭” 爱情神曲神回复

  自《神曲》发布以来,正反两面争议不断,而随后推出的神曲神回复活动,更是引起网友评论。该曲歌词长度破世界纪录,而有的网友却表示“爱情,怎是千言万语可以说得尽。故,此曲短的惊人!”这首歌是他用音乐的形式记录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风景,是生活到了一定阶段的精神产物,也有网友读懂了并回复《神曲》是人生的演变是“一段时间,喜欢一段音乐,然后怀念一段时光”的美好回忆。而神曲,也是灵魂对爱情的拷打,是灵魂与自我的问答,更是用韵律文字对一生进行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自拍。(文/Y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洪量神曲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