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彻夜宣传 见面会亲手喂粉丝吃蛋糕

2014年11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喂粉丝吃蛋糕 炎亚纶喂粉丝吃蛋糕

  新浪娱乐讯 11月16号晚,炎亚纶携2014双迷你专辑《DRAMA》和《CUT》现身成都,举办《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而演出前两天,炎亚纶分别在重庆和成都举办新专辑的签售会,场面火爆空前,甚至导致商场临时歇业,而炎亚纶也不辞辛苦,为每一位粉丝签名至凌晨。

  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成都站是继广州站叫好又叫座的演出后的内地巡回第二座城市,近千名西南的“布丁”们也早早就前来现场支持炎亚纶2014年的最新音乐作品。炎亚纶当晚以一袭“优雅王子”的造型登场,一开场便以《一刀不剪》、《多余的我》两首动感舞曲连唱拉开序幕,与女舞者的火辣贴身互动,更是不断引发台下狂呼与尖叫。

  此次内地四场巡回见面会最特别的是,每场均有不同的粉丝上台互动环节,此次成都与广州站的三个互动环节不同,“小鹿”与“路天行”从电视荧幕中来到了成都现场与幸运粉丝迅速投入剧情进行“真情告白”,而炎亚纶也特地戴上黑框眼镜重现“可爱暖男”小鹿的形象,让《爱上两个我》的忠实观众再度感受了一把“霸道总裁”与“可爱暖男”的魅力。随后考验歌迷对炎亚纶歌曲的熟知度的“抢麦游戏”,也让歌迷们惊心动魄,争先抢夺最了解炎亚纶的冠军头衔。

  由于即将迎来炎亚纶11月20号的生日,成都的粉丝代表也特别准备双层超大蛋糕,伴随着生日歌与现场千名粉丝提前为炎亚纶庆生,炎亚纶也贴心地亲手喂粉丝吃蛋糕,让台下没能登台的粉丝羡慕不已。炎亚纶也很感谢成都的粉丝,直呼:“被成都的辣椒吓到了,没想到成都的粉丝们更辣!”

  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还将于11月28号在北京、12月5号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继续开演。同时,全国十余座城市的《DRAMA》及《CUT》签售会也在火热进行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见面会蛋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