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获称君子兰小姐 企业年会秀印尼话

2014年11月20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季惟赠吴宗宪新专辑《君子兰》 方季惟赠吴宗宪新专辑《君子兰》

  新浪娱乐讯 方季惟日前参加台湾三立电视台节目《综艺大热门》录制,主持人吴宗宪与方季惟在演艺圈是多年旧识,因此节目中吴宗宪不断使出笑梗,逗得方季惟开心得合不拢嘴,方季惟在“后辈艺人挑战改编经典歌曲《想你想到梦里头》”单元获得现场观众多数票选打败其他艺人守住经典宝座,现场吴宗宪拿着方季惟全新概念专辑《君子兰》,灵机一动,直接给方季惟一个全新称号“君子兰”小姐。

  据悉,方季惟上周担任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重庆与成都站嘉宾演出后,隔日随即风尘仆仆赶回台湾桃园巨蛋体育馆,参加企业颁聘礼,当天献唱多首成名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回应,因为以往经常到东南亚演出,晚会当中方季惟也用了一段印尼话打招呼,展现亲和力及语言天分,更让现场群众惊呼不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君子兰方季惟综艺大热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