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将举办两场婚礼 婚纱走华丽风

2014年11月25日1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25日在台北为好友阿Ken、雪糕、小麦组的新团体CUG发片站台,他的婚礼倒数计时,他说明年1月18日36岁生日前会办,但婚礼不在外传的法国巴黎,婚礼将两地举办,详细时间地点都保密,被问到昆凌是否亲密喊他“周周”,周杰伦笑说:“很多粉丝也会这样叫我。”

  周杰伦明年一月18生日前将成为人夫,日前更po出与昆凌的亲密合照放闪,他为好友“CUG”发片站台,媒体追问婚礼相关问题,但他对时间、地点等细节不多透露,只说不在巴黎,海外也会举办,周董说最近忙演唱会,还没求婚,要有时间计画,好友被问红包会包多少?小麦笑说:“包存款的一半吧!”雪糕也说:“不计代价!”周董被问到昆凌是否亲密喊他“周周”,他笑说:“很多粉丝也会这样叫我。”雪糕是介绍周董、昆凌认识的"媒人",他辗转介绍他们与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唱歌,笑说:"是很健康的局。”雪糕也说,当初觉得昆凌是给人感觉舒服、没有心机的女生。雪糕和小麦透露,已经看过周董与昆凌的婚纱照,雪糕笑说:“摄影师修片时我不小心偷瞄到的,走华丽风格,拍了许多套,很像MV的感觉。”被问到摄影师修什么部分?雪糕开玩笑说:“抬头纹吧!他最近太操劳了!”

  阿Ken、雪糕、小麦组新团体“CUG”,首波主打《夜店咖》走嘻哈路线,阿Ken在MV中男扮女装,也是以昆凌的代言照片为范本,化出来的妆,他笑称自己是最后一任J女郎。周董跨刀为他们创作、执导MV,也在MV当中跳一小段舞蹈,周董希望创造华流嘻哈风,让夜店也能播中文歌,阿Ken说,周杰伦想玩的音乐就放在他们身上,让大家觉得有趣,接下来CUG会陆续推出歌曲,除了周董之外,将与潘玮柏等艺人合作。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周杰伦结婚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