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雨打花瓣的声音》MV感恩节首播

2014年11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传雄和自由发挥 周传雄和自由发挥

  新浪娱乐讯 周传雄于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公开新专辑第三波主打歌《雨打花瓣的声音》MV,近年来的大病一场,周传雄将很多工作跟生活都放慢了脚步,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感悟,于是创作出这首《雨打花瓣的声音》。

  MV中,导演巧妙的将时钟设置为人生年龄钟,两位男主角手拿各种字牌,表现出人生在每个年龄段做出的不同选择。“对年轻的你来说,什么是重要的?”“现在的你,是在为谁而活?”人生不断有机遇产生,需要你做出选择,对错很难讲,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最重要是活在当下!整个MV干净的色调配上轻快的歌曲,令人不禁在欣赏后扬起满脸笑容。

  这首歌分三部分旋律,在歌词上也采用了三种不同方式呈现,是一种新的尝试。一开始以七言句字的古典写法,来诠释大病一场时的领悟;接着以白话文写实描述在放慢脚步的日子里听见雨滴的声音,领悟生命的价值;最后以饶舌的句子呼应回归赤子般的单纯,是生命最终的渴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传雄雨打花瓣的声音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