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弄哭林嘉欣 愿意听女方差遣

2014年11月28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歌迷等了7年,终于等到张学友推出国语专辑。 歌迷等了7年,终于等到张学友推出国语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相隔7年再推出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梦》,早前他亲自致电邀请林嘉欣拍摄新歌《时间有泪》MV,林嘉欣爽快答应,她说:“你说了我就拍啊!”令张学友非常感激。

  愿意听女方差遣

  林嘉欣在MV里有很多场哭的戏,张学友不忍心表示:“很累吧!哭一整天。”林嘉欣却说:“现场一边播放《时间有泪》,我一边听、一边感受,都是张学友不好,唱得那么感人,害我哭不停。”张学友立刻表示为了报答林嘉欣,愿意听候她的差遣。(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林嘉欣时间有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