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见面会走进北京 吴尊现身探班力挺

2014年12月01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晚,炎亚纶于北京举办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第三站的演出。

  此轮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巡回到北京已是第三站,炎亚纶依旧以两首唱跳动感舞曲开场,让台下苦等数月的北京歌迷们先做暖身,帅气的舞步与迷人的歌声引来不少尖叫。唱完炎亚纶便与歌迷轻松聊天,问歌迷有什么话想对他说,歌迷希望炎亚纶能多点时间陪伴自己,直呼:“不要走!留在北京!”炎亚纶打趣回应,“那要我住你们家吗?”随即再度引发尖叫。

  在谈到歌迷的一路支持时,炎亚纶表示:“自己出道九年了,认真回想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让大家陪伴这么久,歌迷们一路陪着我长大,从开始不会唱歌到现在唱的还不错,要用最贴切的《唯一的玫瑰》送给大家。”而对于玫瑰的理解,炎亚纶也语重心长的说道:“大家一说到玫瑰,一定觉得它非常Romantic,但它本身是带刺的,有时就会不小心把自己刺伤、会留下疤痕,但是这些都会让自己更强壮。希望有一天当大家收到这朵玫瑰,不要犹豫!抓住机会把它接住!”

  炎亚纶当晚除了演唱了《DRAMA》与《CUT》两张迷你专辑中的热门歌曲外,也一度敞开心扉与歌迷分享一路走来的心态,“大家知道我一直说话很直,但是很多事情对的就是对的,不对的就是不对的,身为大家能够聆听意见的对象,我必须要站出来跟大家分享正确的观念,也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现在的我蛮坦然和开心,也愈发享受舞台和你们给我的掌声,让我把更多的温暖带给你们。”

  演出当天也恰逢吴尊在北京工作,当得知炎亚纶在北京有演出后,吴尊也特别前来场馆探班力挺。两人一见面后,便互相加油打气,分享彼此的生活近况,但交流的第一句话便以两人沉迷的健身话题开始,互相称赞对方身型“最近练得蛮不错的!”以及两人都很爱的篮球话题,炎亚纶也十分感谢吴尊在工作之余特地驱车前来探班。

  接下来,“钢铁人”炎亚纶还于演出隔日开始在北京、江阴等地继续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与当地歌迷面对面交流;而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最终站上海场的演出也将于12月5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开演,本次最终场的演出也将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吴尊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