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犬回忆棒棒堂纪念八周年 希望各自强大

2014年12月03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棒棒堂 棒棒堂
队长獒犬感言 队长獒犬感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台湾人气偶像男子组合棒棒堂组合成员獒犬发表微博,纪念组合成立八周年。微博中称不管起点怎样,希望终点是各自强大后聚在一起的一场演唱会。并晒当年六人的合影。

  12月2日23点07分,獒犬通过微博纪念棒棒堂组合八周年,称:“曾经,我们六个就像这张照片,六双眼睛死盯着同个目标梦想前进,如今,不管你们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吃什么样的空气,在做什么样的努力,都希望你们是顺利的走着。既然选择这样分开,大家就要有本事证明决定是对的。如果原点是我们一起住的房子,是我们一起录棒棒堂的摄影棚。那么终点,希望是各自强大后,聚在一起的一场演唱会,台下坐满着老粉新粉米粉冬粉酸辣粉听我们唱歌跳舞,念着像当年小巨蛋哭死人不偿命的恶心信,不管多老,多少都希望有实现的那一天。咋偶就没在想什么合体不合体了,无聊,快通往强大的路,再辛苦都要成功,愿各位都能达成。棒棒堂的回忆,我永远记着,八周年快乐!”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期待重办演唱会的那天。

  棒棒堂,台湾人气偶像男子组合,2006年12月2日正式成立,原本有六位成员,昵称六棒,包括庄濠全[微博](敖犬)、邱胜翊(王子)、杨奇煜(小煜)、廖俊杰(小杰)、廖亦崟(威廉)及刘俊纬[微博](阿纬),其中小杰与王子于2010年单飞并成立新组合“JPM”,随着成员变动,棒棒堂已改名为LOLLIPOP F。(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棒棒堂獒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