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赴苏永康婚礼 被问王菲充耳不闻

2014年12月03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 谢霆锋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与太太Anita的大喜日子,晚上一对新人假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围大宴亲朋,婚宴场地以粉蓝色为主,中间挂有“AW”即二人英文名的简写,简单又不失浪漫。一对新人又以心形饼作回赠礼物。事前曾盛传会偕女友王菲一起到贺的谢霆锋,独自现身。被问到王菲他充耳不闻,没有停留直接入场。

  婚宴广邀圈中人出席,包括林建岳、张学友、任贤齐[微博]与女友Tina、谢霆锋、曾志伟[微博]、郑秀文[微博]、容祖儿[微博]、杨千嬅[微博]与老公丁子高[微博]、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吴君如[微博]、杜德伟[微博]与太太Ice、任达华[微博]与太太琦琦[微博]、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吴启华[微博]、吴雨[微博][微博]、方力申[微博]与女友邓丽欣[微博]、何超仪[微博]与老公陈子聪、黄家强[微博]与太太、叶童与老公陈国熹、吕良伟[微博]与太太杨小娟、冼国林与太太、刘培基、张玉珊、邓萃雯[微博]、陶喆[微博]夫妇、陈慧珊及谷德昭等,场面星光熠熠,阵容比颁奖礼还要强劲。

  事前曾盛传会偕女友王菲拍拖到贺的谢霆锋,晚上八点十五分,身穿牛仔裤的他独自到场,拍过照后即匆匆入场。记者大叫他两次,他都没有回头,并做出bye bye手势。问到王菲在哪?他就充耳不闻。直到入席前也未见阿菲现身。

  寰亚老板林建岳及“歌神”张学友最先到场,傍晚六点三十分,张学友独自到场,问到他送什么给一对新人? 他表示都是赞美贺卡及礼金。问到会否在婚宴上开金口?他笑说:“应该不会,我要赶回去做家务。”他又称不会起哄要苏永康喝酒,因为自己也很久没喝酒,加上喉咙有点不适,所以就算苏永康喝醉也与他无关。谈到婚宴星光熠熠,比颁奖礼还要强劲?张学友也认同,并说:“当然啦,颁奖礼有派系,喜事就没派系,好正常,(派系形成关乎唱片公司定电视台的影响? )我都不去这些场合,跟我无关,是不同媒体有自己制度,唱片公司有自己的看法,各自决定。”说到TVB终于要服软,歌手不用签约也可以参加颁奖礼?张学友闻言即恭喜TVB:“本来应该没这些事,是不是?恭喜他(指TVB)啦,看开了,才会百花齐放。”

  任贤齐拖女友到场观摩

  身为苏永康老板的任贤齐,少有地偕同女友Tina到场,问到Tina是否以老板娘身份出席?任贤齐就说:“观摩下。”二人虽已育有一子一女,但还没摆喜酒,问到任贤齐何时轮到他?他笑道:“看看他们怎么摆,请教下。”他又表示送了心意给一对新人,说到苏永康想明年生小孩,任贤齐即过两招教苏永康要调养身体,培养感情气氛,以及多吃补品。

  容祖儿前晚到场时,男友刘浩[微博]龙(师兄) 并没落楼下接她,不过体贴的容祖儿并没责怪男友,明白他要做兄弟。问见到男友要顶酒可会心痛?之前取笑男友是“猪dargon”的她说:“他要减肥都不能喝太多,他现在是good dargon (你不让他喝? )不关我事,不要冤枉我,他今天要履行做兄弟责任。”容祖儿又透露送上礼金贺一对新人,问何时轮到她? 恨嫁恨出口的她说:“好复杂,等我喝多几次,学习下,不过看到自己都好开心,都想感受下快乐。”但她表示和刘浩龙[微博]没有这么快,还没有结婚冲动,要培养一下。

  郑秀文去年十二月传出婚讯,问到下一个可会期待是自己? 她哈哈大笑说:“多谢。”她又称自己偏向不想摆酒,去旅行已足够。再问到计划何时去旅行?她笑称经常去旅行,去哪里都无所谓。没打算拍结婚照的她,又称除非找到漂亮婚纱才拍。(苗菲)

文章关键词: 苏永康谢霆锋王菲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