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海报疑似露点 公司:是头发阴影

2014年12月04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海报胸前有奇怪阴影 邓紫棋海报胸前有奇怪阴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微博]即将举行演唱会,近日宣传海报正式曝光,身穿低胸马甲、单手高举麦克风的模样非常抢眼,却被不少网友发现,胸部位置出现一团黑影,遭疑露点而引发轩然大波。

  邓紫棋在海报中身穿黑色马甲小可爱,露出平坦腹部和小蛮腰,单手高举麦克风看起来架式十足,一曝光很快就引来歌迷注意。不过,她这张为了替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的海报,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和举起的双手同侧胸前,出现了些微阴影加上位置敏感,乍看之下就像是乳晕般,因此有不少网友直白地提出疑问“是露点了吗?”

  对此,邓紫棋的公司方面回应,根本就不可能,大力驳斥网友揣测,还说“那个位置怎么看都不对啊!”澄清阴影只是披散在胸前的头发所造成了,根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个样子。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海报露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