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被拖欠300万酬金 告到法院追讨

2014年12月05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慧琳买好圣诞礼物送给两个儿子 陈慧琳买好圣诞礼物送给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和陈宝珠昨天一同出席“香港血癌基金”举办的《Shaun the Sheep暖Love Love圣诞》慈善筹款开幕礼。陈慧琳透露之前为一上市床品公司拍下硬照广告,酬金本是733万,但至今合约完结,她只收到一半的血汗钱,经理人公司于是替她循法律途径告法院追讨。

  陈慧琳透露之前为一床品公司拍下硬照广告,酬金本是733万,至今合约完结,她只收到一半钱,经理人公司已替她循法律途径入禀追讨余额。陈慧琳坦言入行十多年还是首次遇到这情况,她指这次其实是续约再合作,第一次拍广告时,对方给钱好爽快,快到有点不普通,然而这次迟了半年还没收到余下一半的酬劳,私下又找不到联络人来追讨。会否感到好生气?陈慧琳笑说:“其实我都是今天才知道,经理人没讲给我知是不想我生气,我现在终于明白演员收不到片酬的感受,之前听过好多,却想不到这个年代仍会发生,so sad!”陈慧琳指该公司是家上市公司应该有能力支付,对他们来说应是很小数目,但对她而言则是血汗钱。(苗菲/文)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酬金法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