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面具》发APP专辑 剖析内心情感

2014年12月09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美琪 江美琪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美江美琪现身台北信义商圈,宣传自己全新专辑《面具》,在这张专辑中,唱片公司首创App专辑发布形式,利用数位多媒体宣传。这张APP专辑拥有实体专辑的所有软件配件,包括歌词、照片都跟实体专辑如出一辙,甚至可以让江美琪在APP专辑上签名,让歌迷购买了APP专辑后聆听时享受到实体专辑的服务,感受到专辑制作的概念、用心、温度。

  已经在11月27日发行最新专辑《面具》的江美琪,同名新歌《面具》讲述了自己过去谈感情,为了怕失去对方而把自己弱点掩饰起来委曲求全,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江美琪剖白自己说,“《面具》这首歌其实是在讲很多人谈感情时或多或少都会为了对方改变自己,或是希望改变对方,因此都会压抑自己本来的个性面,后来才发现,卸下伪装的面具后认清事实,才发现对方没这么爱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自由!这也是这首歌名《面具》的意思。”

  江美琪在《面具》MV中利用后制视觉“叠影”特效,“分身”成多重人格“吶喊”着真实情绪表达,也带出“面具”在歌中的意义情感。这次《面具》MV主要在述说男女两人关系只能在叠影中进行,现实上却不曾向对方表达真实情绪, 连表情也是在冷漠的脸孔下层层隐藏。最后,男子身上再也没有其他的隐藏情绪, 只身一人离开,留下女子和她面具下的自我。为了表达抽象概念,唱片公司从专辑视觉设计出发,用叠影特效呈现一对男女面对爱情与所爱的人,无法直接表达、以面具武装,压抑真实情感的内心状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江美琪面具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